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好首度献声动画片 《马兰花》中PK林志玲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1 14:43:59   来源:   


陈好为《马兰花》配音

    陈好近日完成了国产动画电影《马兰花》的配音,在该剧中献声女一号小兰,为小兰的姐姐大兰配音的则是台湾的林志玲。该片除了是两人的首度合作,亦是陈好首次为动画片配音。

  《马兰花》曾成就了一代人的经典记忆,为了让现在的儿童和年轻人了解这个美丽的故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斥资上千万将该片改编成动画电影,将于今年呈现在大银幕上。并邀请陈好为女主角小兰配音,理由是:陈好的形象美丽、健康,极受年轻人追捧,并且很受孩子们的欢迎;同时也是内地最具有票房号召力的演员之一。 
 
 
    受到邀请的陈好从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专程飞往上海,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配音工作,以其中央戏剧学院科班训练的专业台词功底,得到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领导与该片导演的一致好评。现场媒体采访时陈好也表示,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很开心自己的工作能为小朋友们献上一份礼物。并肯定《马兰花》的制作水准直逼迪斯尼。同时也希望暑假时,《马兰花》会成为小朋友和父母最喜欢阖家观看的动画片。

  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陈好坦言自己有些紧张,但同时又觉得很新鲜。陈好表示,生活中自己说话其实很像男孩子大大咧咧,动画片中的小兰其实也有着爽朗的一面,与自己很像。但是小兰又是一个很可爱,充满正义感的女孩子,因此陈好在声音的处理上就要用多种不同的声调展现出这个人物不同面的性格。其中一场戏,小兰和大兰去寻找爹爹,仅是在山里几次呼唤“爹”,因为导演要求声音要有距离感,并且要从几次呼唤中展现人物越发惶恐的内心感情,陈好就足足配了半个多小时,保留了几个版本让导演选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请来了林志玲为小兰的姐姐大兰配音。这也是陈好和林志玲这两位来自大陆和台湾备受青睐的两大美女的首度合作。以万人迷一角成为美丽女人代表的陈好与“娃娃音”林志玲,此次在该片中为一正一反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孪生姐妹配音,到底能擦出什么火花,也备受期待。据悉,在即将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两人亦可能有份出席,共同为《马兰花》站台助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