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公主》见面会举办在即 主角苦练才艺各显神通?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2 08:55:05   来源:   

    在国内播出引起收视高潮的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部分主演:年士兵的扮演者朴海镇,雪七的扮演者李泰兰,美七的扮演者崔贞媛,最近应上海国际电视电影节的邀请,将再次前往中国,此次中国行经纪公司应粉丝的要求分别上在上海和北京两座城市安排了影迷见面会。消息一经发布就再次引起了众多粉丝的一致追捧,而此次的活动也将是他们三位作为《七公主》主角最后一次同台亮相。之后三位艺人将各自展开其国内的发展计划。因为是最后一次集体亮相,三位艺人都非常重视此次的见面会,提前一个月就开始苦练才艺。

    一直给我们稳重沉静的成熟大姐姐感觉的李泰兰为此次活动亲自找老师来学习舞蹈,并在上海和北京两地找好了伴舞,准备为粉丝们载歌载舞的带来一次完全不同的视觉感受;可爱性感的“美七”崔贞媛带来劲歌热舞自也是不在话下;而朴海镇更是让公司找来中文老师苦练中文歌曲。因为此次的见面会非公开售票形式,所以消息一发出经纪公司的电话就被打爆,全部都是要求参加见面会的影迷来电询问。工作人员耐心解决粉丝的问题和要求。

    本次中国行活动之后,朴海镇和李泰兰将先在国内推出写真集,之后朴海镇还为喜欢他的粉丝带来更大的惊喜,就是中文EP,这也是他最近苦练中文歌曲的过程中产生的想法。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中文歌曲,所以要求中国的经纪公司为其准备下半年发布中文EP的事宜。

    在此三位艺人通过经纪公司给国内的粉丝们带来祝福,也表示非常期待再次来中国做影迷见面会,相约在6月13号上海,6月14号北京,希望看到大家开心的笑脸,听到大家为了他们的努力带来的掌声和鼓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