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费玉清将首次在港开唱 天价麦克风邓丽君曾用过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2 09:02:12   来源:   


林建名(右)送礼物给费玉清


  据香港媒体报道,费玉清将于7月10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这次是他首次在香港开演唱会。昨天费玉清出席记者会,主办单位老板林建名送上“清玉”作为礼物。费玉清此次的演唱会,特别选用德国运港的麦克风,这支麦克风国际天后席勒迪翁(Celine Dion)曾选用过,而亚洲歌手当中,只有邓丽君用过。单是这支麦克风已花五万元美金。

  费玉清曾与周杰伦合作,问他会否找对方做嘉宾吗?他表示以单人匹马演出较多,习惯了一个人表演,所以应该不会请嘉宾。他透露到时会唱广东歌,可能会唱陈奕迅、徐小凤、许冠杰、张国荣的歌曲。他称唱广东歌很难,因为他的发音不标准。

  此次演唱会的贵价门票是680元,比一般演唱会贵。他不知道此事,他说这次演出工作人员有四、五十人,加上他又坚持用弦乐,所以,希望给观众听到柔美,舒服的声音。至于服装,他会穿黑色西装,因为黑色令他安心和舒服,他亦习惯在演唱会只穿一套西装,也不会改发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