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克新片放大狄仁杰魅力 刘德华李冰冰能打先捱打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4 08:28:14   来源:   


徐克打造狄仁杰,满有期待


徐克在片场指挥拍摄。

   由徐克执导,刘德华、李冰冰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正在横店拍摄当中,据知有法方参与投资,但徐克和华谊兄弟高层都没有正面回答。但徐克指狄仁杰和李小龙一样,都是国际名流。

顶住压力

    徐克坦言一直对“狄仁杰”和“李小龙”这两个题材非常感兴趣,本来想拍《李小龙传》,但最终因没有合适的人选已搁置。而他亦对“狄仁杰”的兴趣却又越来越浓厚。在此片中,他不会放弃最擅长的武侠部分。问到他找洪金宝做武指是否因为他设计的动作有“李小龙”的影子?徐克没有否认,更指这部戏的画面是写意,亦会注重视觉上的魔幻效果,但在功夫打斗上可能会像“叶问和李小龙”比试真拳脚。所以对不能擅长真功夫的刘德华和李冰冰来说也是难题,但徐克希望二人能顶住压力,被打伤后便会变得“能打”,因此要先“捱打”。该片将于本月11日在横店举行记者会,届时会有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徐克及洪金宝一同出席,电影预定明年国庆档期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