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多海来港骚诱人美腿 中意港男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6 08:21:59   来源:   

    韩国女星李多海,昨日专程来港,为阿Rain的Fashion Concert担任嘉宾,李多海拥有高挑身材,一双美腿更是诱人。昨日她接受记者访问时,提到今次的演出,问到她知道自己的服装是怎样的吗?她表示今次主题是sexy及gentle,届时她会穿三套衫,当中都有短裙。

    拥有修长美腿的李多海不知自己脚长多少,她见记者追问有关美腿问题,她以普通话反问:“我的腿很漂亮吗?(是呀!)谢谢。”问到她全身是否最满意自己一双腿?她笑言还可以。有指她签约阿Rain的公司,是想开拓海外市场,她承认稍后会赴泰国、内地、新加坡等地做很多海外活动,但她仍很重视韩国的市场。


    稍后,李多海会拍电视剧及电影,她还未知自己要演什么角色;但她希望不要再演可爱的角色,希望有大转变。她表示之前拍摄《伊甸园之东》时,演一个好强的角色,她希望有机会演恶女。现时她在休息中,主要是学习中文及英文。问到她又有拍拖吗?她表示没有,笑说:“有就好了。”对于香港男仔的感觉,李多海坦言也锺意香港男仔,以前她在澳洲时认识很多香港男仔,她觉得香港男仔好体贴,好像之前合作过的潘玮珀,她觉得对方是个好风趣的人。她又是否追求者众呢?她却说:“也不完全是呀。”问到她喜欢潘玮珀还是阿Rain这类型的男士?李多海指潘玮珀很可爱,但阿Rain就好man好帅,他们各有不一样的魅力,很难讲喜欢哪里一种,但二人也是她好感谢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