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河喜事》杀青 范志博继续备战大银幕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8 10:37:43   来源:   


 范志博


 范志博

    电影《黄河喜事》日前在山西顺利杀青。擅长演女强人的主旋律演员范志博在该片中一改往日银幕形象,扮演一个受气的乡村媳妇。《黄河喜事》杀青后,范志博将接着备战大银幕,在国内某著名商业片导演新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黄河喜事》由百合奖优秀导演得主高峰执导,范志博、李明启等人主演,讲述了黄河岸边一家三代的婚姻故事,范志博饰演中间一代,首次挑战跨年龄段的演出,从青春少女演到白发斑斑,从自己谈情到看“儿子”谈情,过足了戏瘾,也演尽了精彩。

    09年范志博冲击大银幕可谓硕果累累,除了即将上映的献礼片《沂蒙六姐妹》和刚刚杀青的《黄河喜事》,范志博接下来还将出演某著名商业片导演新片中的重要角色,创造了半年接三部电影的好成绩。

    在09年初至今的三部电影中,范志博从不同的角度呈现了自己的绝佳演技:献礼片《沂蒙六姐妹》讲述了抗战时期的娘子军奋勇支前的故事,范志博饰演其中的核心人物妇救会会长兰花,延续了一贯的干练正气形象;《黄河喜事》是今年百合奖优秀导演奖得主高峰获奖后的首部新片,将向华表奖发起冲击,该片同时也堪称范志博暂别女强人形象的转型之作;而在《黄河喜事》杀青之后,范志博将马不停地奔赴另一个剧组,在国内著名商业片导演的新片中出演重要角色,这将成为范志博从主旋律电影向商业电影发起进攻的转折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