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藤原纪香受邀参加日本参议员选举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9 16:23:38   来源:   

藤原纪香受邀参加日本参议员选举。资料图片

 

  藤原纪香逐渐摆脱离婚阴影之后,积极地投入慈善公益活动,形象良好有利于从政。先前一名自民党年轻议员接受日本周刊访问时也证实,自民党正力邀藤原纪香参加明年七月举办的日本参议员选举,而且自民党一定会全力辅选。

  东森新闻网消息,日本自民党正力邀藤原纪香参选明年七月举办的参议员选举,据悉台湾彰化县长卓伯源在四年前的选举,也曾经将性感女王藤原纪香的照片拿来当噱头,如今又传出藤原纪香可能从政的消息。网友rodneytw表示,四年前卓伯源出来选彰化县长,“学妹”藤原纪香情义相挺,轮到藤原纪香要出来选日本参议员了,不知道卓学长会不会一样情义相挺,跨海为她辅选?

  四年前的彰化县长选举,当时国民党的候选人卓伯源做出了台湾选战史的经典文宣。因为日本当红的两大广告女王─藤原纪香和稻森泉,竟然跨海到台湾帮卓伯源“站台”。当时卓伯源阵营的发言人吴春城表示:“为了吸引读者来阅读,很多画面都是一种烘托陪衬,吸引读者阅读文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