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偶像第8季亚军承认是同性恋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0 16:38:59   来源:   


亚当·兰伯特在最新出版的《滚石》中承认自己是名同性恋者。

  《美国偶像》第8季的亚军亚当·兰伯特在最新出版的《滚石》中承认自己是名同性恋者。亚当·兰伯特表示对自己的性取向感到骄傲,还说“我是个同性恋者,我认为没有人会感到意外。”

  综合媒体报道,本月初,亚当·兰伯特被拍到与室内设计师德雷克·拉布瑞手牵手的照片。虽然如此,但是27岁的亚当·兰伯特说自己不会成为争取同性恋权利的海报男孩:“我努力想成为一名歌手,而不是一个民权领袖。”

  亚当·兰伯特还谈起了他为什么在美偶比赛时没有承认是同性恋:“我担心同性恋会让转移大家的视线,我希望人们更关注我的歌。我是个艺人,我的工作和我的私人生活是分开的两件事。”他认为福克斯电视台的这档真人秀节目帮助自己获得了自信。他说:“我终于人生第一次好好审视了我的自我价值,参加美偶的经历是如此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