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恶搞 小沈阳灰太狼当《新闻联播》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5 11:14:52   来源:   


小沈阳变身《新闻联播》主播

    日前有消息称,《新闻联播》即将进行较大调整,消息一经传出便引发了互联网上的讨论热潮,而最受网民关注的莫过于《新闻联播》的主持人能否打破过于严肃拘谨的“传统”。在中新网论坛,一名网友发起投票——“新闻联播要改版,你心目中的主持人是谁”,近万名网友参与了投票。

  网友恶搞 小沈阳郭德纲灰太狼做主播

  对于《新闻联播》改变过于严肃拘谨的“传统”,绝大多数网民是举双手支持的。一位北京网友说:“《新闻联播》不需要《东方时空》的锐气,也不需要《新闻调查》的深度,她应该更亲民化、更大众化一点。”在留言中,许多网民更“恶搞”起来,汪涵、何炅、谢娜等口碑不错的娱乐节目主持人都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支持。更有甚者“提名”如今火遍大江南北的笑星小沈阳与郭德纲,令人啼笑皆非。而一位刚刚做了妈妈的网友则“认真”地提出:“是否能以卡通任务喜羊羊与灰太狼担任主播,打造一档孩子们爱看的儿童版《新闻联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