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根·福克斯凸点宣传《变形金刚2》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6 12:44:51   来源:   

梅根·福克斯凸点宣传《变形金刚2》

 


梅根·福克斯宣传《变形金刚2》真空上阵

    《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上映在即,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6月14日联同男、女主角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及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风尘仆仆来到德国柏林宣传。当日梅根·福克斯身穿一件红色高叉长裙走红地毯,露出修长美腿之余还凸点,真空上阵令胸前两点若隐若现,十分性感诱惑。

    此外,美国娱乐小报《National Enquirer》报道梅根·福克斯的母亲Darlene原来不喜欢女儿身上愈来愈多的纹身,并希望她能好好考虑不再纹身,只因待她年长后欲演出成熟的角色时候,电影公司随时因为她身上过多纹身而不予考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