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力火车制胜《爱唱才会赢》泛游西湖乐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6 15:45:16   来源:   


动力火车杭州行

    动力火车内地第一站来到杭州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继续转动》,“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古训,让动力火车对杭州的美景向往不已,在飞机就对工作人员念叨通告结束后一定要去杭州的千古名景西湖走走看。

    在杭州王牌综艺节目《爱唱才会赢》录制现场外,动力火车的特邀粉丝已经将录影棚的大门层层包围,歌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场,大家严正以待翘首期盼动力火车的降临。在主持人朱丹、华少的带领下,动力火车震撼登场,一上来主持人就对动力火车轮番发难,经过一番调侃之后,进入了激动人心的PK环节,朱丹与颜志琳一组,天悦与尤秋兴一组。

    分组完成后主持人随即给颜志琳戴上粉色眼罩,颜志琳当即喊“娘!太娘了!”立刻将眼罩脱给尤秋兴,极力要求尤秋兴与自己调换眼罩,现场主持人与歌迷朋友们,看见两位熟男难得的吵闹画面,全都笑作一团不能自已。也许是受到换眼罩时间的影响,“受害方”尤秋兴势如破竹最终吹响了胜利的号角。当然激烈的游戏是不能满足现场观众的热切需求,动力火车立马开唱,虽然应节目要求唱的大都是别人的歌曲,但动力火车的精彩诠释,让现场观众尖叫不断,不时引来大合唱的景象。

    在录制完节目之后,动力火车立刻看了一下时间,并提醒工作人员之前在飞机上的约定好的西湖之行。虽然已经是黄昏了,动力火车依然精神十足,一来到西湖边就玩兴四起,拉着工作人员到处观看拍照留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