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摩根·弗里曼被曝性侵犯继孙女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8 11:17:15   来源:   

弗里曼和继孙女(左)去年曾十指紧扣出席《黑暗骑士》首映上。

 

  好莱坞人称“完美绅士”的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马上将成为好莱坞的超级淫狼,因为他被指控性侵犯自己的继孙女,而弗里曼方面却不见任何人出面否认。

  东森新闻网消息,因为事态严重,摩根·弗里曼却没有任何反驳的响应,让这则乱伦事件更增添神秘感。尽管他的27岁的孙女艾迪娜·辛妮丝(EDena Hines)跟他没有血缘关系,但摩根·弗里曼却是从她十几岁少女时期,便想染指她,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报道中指出,正在跟摩根·弗里曼办离婚的老婆默娜·科利·李蜜尔娜(Myrna Colley-Lee)早就知道这件事,但却被摩根·弗里曼苦苦哀求不会再发生,而放了他一马,如今纸包不住火,真相终于逐渐浮出台面。

  整个乱伦经过,艾迪娜曾亲口告诉默娜,她说自己在少女时期,一回和阿公到他朋友家吃饭,喝醉了的弗里曼,竟和也茫了的艾迪娜玩起亲密行为,即将发生关系时,艾迪娜紧急喊卡,才没让弗里曼得逞。

  后来被默娜知道,当面怒骂质问弗里曼,才获得弗里曼下回不再犯的承诺,只不过事情并未落幕,一天,艾迪娜哭哭啼啼地告诉默娜,自己已经和阿公发生性行为,地点就在加州的一间饭店,而且弗里曼来强的,她根本阻挡不了。

  之后弗里曼还要求艾迪娜自拍猥亵照片,让他随身携带一解相思之苦,至此更三不五时找艾迪娜上床,但是,艾迪娜只想把弗里曼当阿公而不是爱人,因此内心天人交战得很痛苦。

  摩根·弗里曼2008年8月和女人传出绯闻,而跟老婆办离婚的时候,已经够引人侧目了,如今又传出更叫人咋舌的乱伦事件,真不知这个即将在银幕上扮演南非伟人曼德拉的老牌演员,还演得下去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