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式相亲》打造爱情喜剧 姜鸿“牺牲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8 11:19:50   来源:   


姜鸿水底戏

    被誉为“电视剧版《非诚勿扰》”的电视剧《中国式相亲》日前正在三亚热拍,该剧以独特的视角关注当代都市男女的婚恋状态,用连环相亲的戏码和诙谐幽默的基调,将其打造成了浪漫的爱情轻喜剧。实力新星姜鸿将剧中扮演漂亮而单纯的女主角刘洋,在夏日的的海边浪漫谈情,不惜克服困难牺牲自我本色。

    《中国式相亲》并不是姜鸿在海边拍摄的首部戏,之前的《一千滴眼泪》姜鸿也曾与大海亲密接触。这部《中国式相亲》,风格更为诙谐轻松,中间又有许多谈情的戏码,所以姜鸿笑称“拍戏和度假一样舒服”。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姜鸿以各种清凉而亮眼的装扮和男主角浪漫谈情,甚至还披上洁白的婚纱成为甜美新娘。不过为了这些浪漫,姜鸿背后可是付出了不少。

    据透露,海边的炎炎夏日首先让姜鸿等一批年轻女孩的皮肤受到“侵犯”,姜鸿更表示当初拍《一千滴眼泪》时晒黑的皮肤尚未完全恢复。此外,剧中的姜鸿还要挑战醉酒、潜水、游泳等“牺牲本色”的动作。在这部戏中,本性温顺贤淑的姜鸿将一个单纯豪放的女子刻画得非常到位,片方连赞姜鸿“戏感好,表演有爆发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