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飞鸿“恋上”段奕宏 新片上演人鬼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8 16:13:15   来源:   

    自称“中国版《人鬼情未了》”的爱情片《爱有来生》在沪召开记者会,段奕宏将首次饰演“得不到爱的男鬼”,穿越时空痴恋情人50年。昨日下午,俞飞鸿携人气小生段奕宏与媒体见面,解读了这部她酝酿10年的作品。俞飞鸿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与段奕宏展开一段穿越时空的“人鬼痴恋”。

    该片改编自小说《银杏,银杏》,投资四千万,从剧本到拍摄完成历经十年。同时,这部影片也是由俞飞鸿亲自导演。对于自己的转型,俞飞鸿认为是顺其自然的事情。“我20多岁的时候就看过这个小说,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后来,我推荐给不少导演,虽然他们都有兴趣,可我感觉都没有我的兴趣大。后来,我就一直反问我自己,为什么不自己拍。于是在找到了投资之后,就不顾那么多,自己开始当导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