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龟梨和也母子恋复活 驾车载今日子兜风

http://www.yule.com.cn 2009-06-23 16:16:35   来源:   

2006年4月小泉今日子和龟梨和也恋情曝光曾轰动一时

  据日媒报道 龟梨和也难断恋母情结,与熟女演员小泉今日子的母子恋一度破局,近来传出复合迹象,龟梨驾着爱车载她兜风,丝毫不避讳众人目光。

  开情侣车 彻夜约会

  《东京体育报》报导,小泉今日子与龟梨和也相差20岁的母子恋情,一度因为受到杰尼斯经纪公司阻扰而宣告结束,不过,近来今日子家中附近的住户却多次看见龟梨开着黑色丰田Prius爱车,载着今日子亲密外出兜风的模样,而龟梨的车子跟她的座车同款,媒体指出这款“情侣车”是他于1年半前买下,显示她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而5月上旬时,两人也被目击一起在巴西料理店用餐,他们尽兴的畅饮到天亮,最后还是酒量极佳的龟梨照料喝茫的今日子返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