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韩国体验民俗传统 被韩媒体大赞“中国的李孝利”

http://www.yule.com.cn 2009-06-30 10:47:09   来源:   

戚薇韩国扮新娘,体验韩国民俗婚礼

中国娱乐网讯:日前,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受韩国观光公社邀请作为“韩国旅游特邀大使”前往韩国荣州和首尔旅行观光,推广中韩文化。为更好的感受韩国的民俗文化,戚薇不仅参观了民俗村、品尝了打糕、观看了民俗表演,还特别体验了“韩国的传统婚礼”让戚薇不禁发出“好想要结婚”的感慨!

 
荣州市市长特地来看望 亲自喂戚薇品尝"打糕"
荣州市是此行韩国的第一站,戚薇在这里的民俗村居住了一夜,感受了韩国400多年前的居住方式和传统。从当地的人民的介绍中得知:韩国的房屋,不论贫富门都做的矮小,是为了让人们进出房门是“弯腰低头”,教育人们要“谦逊”,这让一直谦虚有礼的戚薇印象颇深。为了表示对戚薇的欢迎,荣州市市长也特地来看望并亲自喂戚薇品尝"打糕"。市长表示“希望以后戚薇能常来荣州旅游,推广韩国的民俗文化。”
 
戚薇体验韩国婚礼 自爆想“嫁”李敏浩
这次的韩国之旅最让戚薇难忘的就是“体验韩国的传统婚礼”,戚薇不仅化了韩国传统婚礼中新娘的妆容,还特别穿上新娘服装,在当地人民的歌声中体验了一次难忘的韩式婚礼。“每一个地方的婚礼习俗不同,可以看出两国的文化差异”第一次穿着韩服的戚薇面对韩国的媒体访问,感言:“第一次来到韩国,就感受到了非常韩国的东西。大家很热情。下次一定要穿中国的旗袍过来这里游玩。”在被媒体追问“如果选择结婚对象,会喜欢哪一类型?”时,戚薇坦言自己很喜欢《花样男子》里的李敏浩,也非常喜欢他扮演的“道明寺”!
 
被韩国媒体大赞“中国的李孝利”戚薇笑言“不敢当”
此次戚薇的韩国之行也受到了韩国当地的媒体的关注,更有韩国媒体大赞戚薇:外型甜美、健康、阳光有活动,是“中国来的李孝利”!听到这样的评价,戚薇表示自己受宠若惊:“很感谢韩国的朋友和媒体都能喜欢我,我会把这样的夸奖当做一种鼓励和目标,希望下次来韩国,能带上我新的音乐作品。”戚薇也透露男才女貌的新专辑已经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这个暑假就能和所有喜欢他们的朋友见面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