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浒传》的阵容很强大 范冰冰将饰演潘金莲

http://www.yule.com.cn 2009-07-05 17:02:00   来源:   

    80集电视剧《水浒传》昨天在江西龙虎山开机。这部筹备近3年的大戏由郑晓龙任艺术总监,张铁林、黄晓明、杜淳、张涵予、佟大为、傅艺伟等24位明星加盟,原定的总导演吴子牛因档期原因改成了执导过83版《射雕英雄传》的香港导演鞠觉亮。昨天,客串洪太尉的张铁林拍摄了第一组镜头。将于9月进组的张涵予表示,自己最感兴趣的角色是林冲、宋江和西门庆。剧组还力邀范冰冰出演潘金莲,但尚未敲定。

    《水浒传》单集投入超过100万元,保守估计,80集的总体投入将过亿。郑晓龙透露,投资超过1.5亿的“水浒古镇”正在山东东平湖梁山泊遗址兴建,剧组在江西龙虎山拍摄的是开篇,大部分场景将在山东拍摄,部分散景将转战横店等影视基地,预计用半年时间完成拍摄,明年春节前后杀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