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娜恋上青蛙乐队主唱 拍片现场玩暧昧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0 14:02:01   来源:   

    青蛙乐队新歌《你还记得吗》 尽显出道八年的磨砺与温存

   中国娱乐网讯: 青蛙乐队推出自2001年出道以来的第三张全新创作大碟。首播单曲《我们爱音乐》参与北京音乐台台歌评选活动受到一致好评,获特等奖。日前,乐队正在为新专辑的主打歌《你还记得吗》拍摄音乐录影带。出道八年的磨砺,让青蛙乐队的声音更富磁性与成熟。在音乐这条道路上不断的摸索与打拼,也让青蛙乐队完成了由男孩成为男人的蜕变。而那些保留下来的,是乐队对于音乐的执着与热爱,主唱彭钧那温存的嗓音。

    青蛙乐队新专辑主打MV  超人气超女厉娜助阵加盟

    青蛙乐队的新专辑主打歌《你还记得吗》MV拍摄,也邀请了人气超女厉娜前来助阵,出演MV的女主角。厉娜更是一改往日中性形象,摇身变成小女人。同青蛙乐队演起温情的对手戏。对于这次自己形象的颠覆,厉娜表示,一来是想挑战自己的演技、二来是因为“这是一首太赞的歌曲了,实在不想错过它。”当谈到首次与青蛙乐队合作时,厉娜更是掩饰不住对主唱彭钧的欣赏。她表示自己之前有在关注青蛙乐队的音乐,他们一直坚持做音乐的信念和热情感动了自己。这次在公司的撮合下能有机会合作也感到很高兴。

    此次拍摄的MV会在近期推出,同时,青蛙乐队还将推出他们的第三张全新大碟。青蛙乐队主唱彭钧表示,时隔四年后所推出的新的唱片希望不会让喜欢音乐和支持青蛙的蛙迷们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