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炒别人的料 曝自己的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5 11:40:33   来源:   

  刘青云买春、王祖贤出家、孙楠闪离又闪婚。近日,娱乐圈连续有劲爆头条,被以悬疑形态抻成连续剧。逗得各位八卦看客眼花缭乱、心痒难挠。

  谁都知道这几位角儿都已功成名就乐于德艺双馨,早已远离是非炒作的毛躁期,他们的“料”一爆,更易击中媒体的敏感点观众的好奇心。而且以上三大头条都引入了真名实姓的见证人且言之凿凿,让人看起来也不像是标题党的“一锤子”水平——可这一路看下来,都是“非大牌”一方的主角或者第三者絮絮叨叨引得观众跟他们自娱自乐,大牌们呢,要么沉默不语,要么如王祖贤一句“否认”,立马终结这些蜚短流长。

  “出家案”已经水落石出,香港狗仔元老“杜老”卖弄自己的娱乐人脉露了一个语焉不详的消息,查小欣的一个模糊暗示使之广为误传。这件案子,受害人王祖贤没有实质损伤,但有更多人知道了查小欣在娱乐圈“到处有人”——查小欣属于附带受益。

  孙楠案历时最长,前日还有某饭店员工爆料疑似孙楠只办了一个花费几千元的低调二婚婚宴,巧合的是,这几日孙楠还和那英在为他的演唱会彩排,那英都没听说老友离了。这桩“绯闻”从头至尾火了女主角、某地方台的女主持人潘蔚,而孙楠只是忙着音乐会不吭声——“受害”在特定时期不见得无益。

  最新消息,音乐人林浩威博客爆出大明星通过“桥人”向小演员“买春”,并暗示刘青云和导演周某为争小明星涂紫凝竞价。虽然目前刘青云并无回应,但广大网友知道了原来唱歌的还有个林浩威,还有个涂紫凝。再八卦下去,发现与涂紫凝相关的重头新闻有三项:花钱买榜被骗、自爆歌手吸毒以及与参加富豪。这桩“买春丑事”究竟丑在哪里,丑在谁身上,倒是让人想来有点意思。估计刘青云等也懒得搭理此等小角色,更深谙娱乐圈“解释就是掩饰”的悖论,这桩“买春案”定是无头案。

  燃烧别人,照亮自己,雷倒看客。

  新一代娱乐炒客正在崛起,而我们,需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