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山雅治新专辑专辑榜冠军创日本年度首周最高销量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6 14:43:1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日本知名多栖艺人福山雅治时隔两年半推出的全新专辑«回响»本周空降日本Oricon专辑榜冠军,并且以26万1千张的成绩创下今年独唱艺人专辑首周和单周的最高销量。这也是福山雅治本人的第四张冠军专辑。
 
    正在为庆祝出道20年二举办日本全国巡演的福山雅治亦将于下月回到自己的故乡长崎县为歌迷举办一场免费的演唱会,届时将邀请大约5000名歌迷入场一齐庆贺。
 
    自出道起就一直以好男人身份出现在屏幕前的福山雅治更被人熟知的是他在«同一屋檐下 »等剧集中的演员身份,事实上,从1990年推出单曲«追忆的雨中»以来,他已经先后推出24支单曲,其中的9支都顺利登上Oricon单曲榜冠军,包括新专辑中收录的全新单曲«化身»。不仅如此,福山雅治本人更是包办了新专辑的词曲创作与编曲工作,全能艺人的身份与地位更加巩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