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突现香港的三大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7 21:49:5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前晚再度秘密回港,陪媒体拍到照片,照片中的陈冠希帅气依旧,穿着非常时尚。只是半夜带着一副墨镜,足见陈冠希此次重返香港依旧神秘。那么陈冠希为何突然返港呢?

作为老板探望旗下艺人考虑转型幕后?

    据悉陈冠希此行目的为支持旗下艺人陆永的栋笃某活动,期间有传Edison会参观采排。也许大家还记得陈冠希和英皇解约后就自出唱片。陈冠希不喜欢受人摆布。和朋友自组唱片公司,自捧艺人。陆永就是陈冠希的签约艺人。陈冠希此举是否为自己转型幕后做老板呢?我们拭目以待。昨日下午已有传媒在举行的新光戏院守候守候,而陆永黄昏6点左右坐的士抵达现场,然后急步入内,期间有记者问他Edison会否现身?陆永摇头表示不知道,似乎不想透露老板行踪。

探望时装店做服装大亨?

    而媒体透露,陈冠希并没有去看陆永的彩排,而是在晚上8点半离开其经营时装店。陈冠希为什么如此热衷服装生意?因为大家从陈冠希的着装就能看出来,陈冠希在时尚方面的天赋。他的着衣风格在香港乃至整个华语男艺人中绝对属于一流的。穿着不怪异但却流行,每次都能带动流行风潮。而且自打陈冠希的服装店开业以来,其服饰一直就是热销货,更奏中高端价位路线,非常赚钱。现在很多地方都封杀陈冠希,相信聪明的陈关系会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万一演绎道路行不通,依然可以做服饰方面的时尚大亨。

许久未开工缺零花钱

    陈冠希之前是一线艺人,影视歌、广告四四栖发展。非常赚钱。如今自己许久没开工赚钱,而父亲的娱乐公司也宣告破产。陈冠希的日子也不是很好过。毕竟演艺圈的钱比起其他行业来说好赚多了。难保陈冠希此行不是秘密会见香港的一些娱乐大鳄们,为复出作准备。文/达人钧钧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