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环法两天两起惨剧 车手遭黑枪车迷丧生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9 19:16:19   来源:   

环法两天两起惨剧 车手遭黑枪车迷丧生

    环法车手、西班牙人奥斯卡·费雷尔和新西兰的朱利安·迪恩在昨天从维泰勒到科尔玛的第13赛段比赛中意外遭遇气枪攻击。

    “在这个赛段的一个爬坡点顶端,朱利安被一支气枪或者BB枪(粒丸枪)袭击。他的手指受了一点儿小伤,但是他还是完成了比赛。”美国加门车队的女新闻发言人庞格蕾丝确认说,“赛事组织者ASO公司已经要求警方展开一个调查。”

    三届世界冠军费雷尔所在的荷兰合作银行车队新闻发言人表示:“奥斯卡听到了三声枪声,然后感到突然疼了一下。”

    ASO公司确认调查活动已经展开,他们表示两位车手都已经向警方做供。赛事组织者也补充说,周六之前他们不会对此事件做出进一步的评论。(京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