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窃听风云》震撼剧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3 12:54:19   来源:   

吴彦祖被“绞杀”。  

    星岛环球网消息:将于7月24日全面公映的警匪犯罪大片《窃听风云》连日来在全国各地试映获得好评。整部电影的高潮,当属三大主角纷遭不测的一幕——古天乐被“粉碎”,吴彦祖被“绞杀”以及刘青云被“活埋”,完全超出观众的想象,令所有观众大呼意外。这些震撼剧照也一一曝光。

    古天乐被“粉碎” 全家遭灭门

    综合媒体消息,古天乐在《窃听风云》里饰演一位底层老警员杨真,有四个孩子,其中小儿子更是身患重病,因此生活过得非常拮据。另外屋漏偏逢连夜雨,老杨更是查出自己身患癌症,因此为了身后的妻儿生活,他选择铤而走险,迈出了犯罪的第一步——利用窃听来的内部情报炒股,但是一步错步步错,最终走上不归路,连带兄弟和家人全面遭殃。
 
  最终古天乐一家被马志华暗算,一家人在车上被迎面驶来的货车撞的四分五裂,全家六个人完全遭遇不测,其中古天乐更是被当场“粉碎”……对于如此悲惨的结局,问到古天乐是如何看待和演绎的时候,古仔说:“我开始看到剧本的时候就非常的震撼,对老杨和他的家人都感觉到可怜,刚刚获得一大笔钱财的时候,还没有来得及享用,就突遭不测……不过这样非常具有警世意义,让人不要因一时的贪念而走入迷途。”

    刘青云被“活埋” 吴彦祖被“绞杀”

    下场凄惨的不止古天乐一人,他的两个好兄弟刘青云和吴彦祖也纷纷遭遇不测,都是因为当时的一时贪念未能把持住,而马志华又心狠手辣,希望斩草除根。其中,吴彦祖饰演的小祥被人跟踪,在密室内惨遭捆绑及绞杀,而刘青云在去营救吴彦祖的同时,也遭遇埋伏,最终被带到一个野外的荒地,连中数枪,被“活埋”在土坑中,再现了《神探》里的一幕。“虽然都是活埋,不过《神探》里是自愿,而《窃听风云》里则是被迫的。”刘青云解释道。
 
  对于目前的结局,麦兆辉说:“这是我最满意的结局,开始还怕无法通过审查,但是最后还是通过了,很高兴。”[page_break]

 

古天乐被“粉碎”。[page_break]

刘青云被“活埋” 。[page_break]

《窃听风云》人物结局悲惨。[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