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新美女刘雅雯献声公益电影呼吁爱心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4 07:58:27   来源:   

刘雅雯

    青年演员刘雅雯主演的公益电影即将于暑期与观众见面,近日,刘雅雯也为这部公益电影录制了主题曲。

    刘雅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校期间就参加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通过自己超凡的实力和不懈的努力,参与拍摄了《光荣岁月》《大汉天子》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而这个清新可爱的女生最初的梦想确是成为一名歌手。曾经在艺术学院主修声乐的刘雅雯,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被中央戏剧学院的一位老师看重,并极力的推荐她考取中央戏剧学院的。但是,刘雅雯的声乐功底一直都没有荒废,在校期间,每次大大小小的晚会和小歌剧演出,都会看到她的身影。

    这次刘雅雯主演的公益电影即将于暑期与观众见面,影片中刘雅雯扮演一名默默为山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支教女教师,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献身与那片大山。该片将在上海首映时,刘雅雯动情的表演和主人公所表现出来的勇气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也同时为了呼吁大家关爱贫困山区的儿童特别创作的,刘雅雯也客串了这首歌曲的演唱,清新悦耳的声音收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笔者了解,这首纯公益歌曲《爱》也将与近日在全国发行,刘雅雯清新悦耳的声音如同她的心一样,在一尘不染的爱的世界里,用充满爱的声音,唱出每一个人心底的那份真情,也让大家能够感受到,有爱就没有什么不能的事情。

(文:高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