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鲍蕾夫妻携手瑞士游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4 11:03:25   来源:   

 陆毅鲍蕾悠闲度假

    星岛环球网消息:陆毅和妻子鲍蕾日前共赴瑞士拍摄宣传片,期间,两人更在外国朋友的邀请下,同时下厨学做起瑞士独具特色的奶酪。

  新华网报道,奶酪生产在瑞士有着悠久的历史,随着工业化的普及,沿袭至今的传统手工制法已不多见。几经寻找,陆毅一行终于在城内找到唯一的一家奶酪手工作坊,盛情的奶酪师傅更邀请他们亲身体验一下手工制作奶酪的乐趣。

  制作奶酪是个精细活,瑞士人做奶酪就像养育孩子一样,认认真真,仔仔细细,不敢有丝毫的马虎,陆毅和鲍蕾也在师傅的指导下,一丝不苟地制作着香醇的奶酪,陶醉在异国风土人情中的小两口,甜蜜浪漫羡煞旁人。[page_break]

 

  陆毅鲍蕾合作奶酪[page_break]

  

  陆毅鲍蕾瑞士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