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宗宪 侯佩岑挑战二人转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5 08:33:13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明星转起来》今晚升级———

  今晚,辽宁卫视20时30分直播的《明星转起来》将推出升级版。

  从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剧组特意赶回来的小沈阳将和张小飞带领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和美女主播侯佩岑、热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杨立仁”和“杨立华”的扮演者黄志忠、张恒,一起搭配组合唱响东北二人转。

  在台湾娱乐圈打拼多年,吴宗宪成了大腕级人物。与周杰伦的一段恋情,让大陆观众认识了台湾最红的主播侯佩岑,她不仅长相甜美可人,还有不俗的口才。第一次来到沈阳,侯佩岑非常兴奋。赵本山不仅将在现场指导宝岛来的大牌明星表演二人转,还会和侯佩岑牵手高歌一曲。

  据悉,《明星转起来》自今年2月开播以来,收视不俗,升级过后明星将更加耀眼,节目也将更加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