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5 09:32:23   来源:   

    来参加《明星转起来》,怎能不看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出?

  昨日17时40分左右,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两位主演,黄志忠和张恒先赶到了大舞台,赵本山热情地将他们迎进去。

  又过了半个小时,接载吴宗宪和侯佩岑的豪华房车到了。吴宗宪一行到达大舞台之前,刘老根大舞台的院内就舞起了踩高跷,赵本山笑着对记者说:“他们天天都这么舞一段儿,今儿特别卖力气!”

  一身黑色便装的吴宗宪走下车来,看见赵本山,大笑着跳起来,跟赵本山来了个拥抱。紧接着,赵本山的豪华房车停在院中,侯佩岑在一群记者们的围堵下,走向赵本山。
    当侯佩岑看见满院子踩着高跷的演员,着实惊讶了一下,连声说:“这太精彩了!真好玩!”

  东北人都说“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昨儿吴宗宪一行为了看二人转,也连晚饭都来不及吃。

  原定飞机降落在沈阳的时间是14:40,赵本山还为客人准备了丰盛的菜肴,谁知飞机晚点两个小时。为了不耽误看二人转,吴宗宪一行人刚下飞机就直奔刘老根大舞台。无奈,赵本山又连忙吩咐,在包房里给他们准备些吃的东西。然而,从节目刚一开始,吴宗宪和侯佩岑就爆笑不止,根本没时间吃。

  至昨晚21时,记者致电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刘辉告诉记者:“今儿小沈阳和毛毛都来表演,小沈阳还没上场呢,吴宗宪他们看得特别开心,大伙都特高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