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宇密谋进军好莱坞 有望出演《青蜂侠》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5 12:53:45   来源:   

    近年不少韩星均锐意闯美,婚后被指人气下滑的权相宇亦密谋进军好莱坞,在电影版《青蜂侠》中有望执星爷二摊,演青蜂侠的助手“加藤”,与卡梅隆·迪亚兹结片缘。

    电影版《青蜂侠》原由周星驰与荷里活谐星塞斯·罗根合作开拍,去年底传出星爷与塞斯闹不和而辞去导演及青蜂侠的助手“加藤”一角,改由《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 的导演米歇尔·冈瑞执导。而权相宇则获米歇尔垂青,力邀他顶替星爷饰演加藤。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龙曾在电视版《青蜂侠》中扮演加藤,而权相宇则在韩片《青春漫画》中扮演热爱李小龙的角色,也算是颇有缘分。目前身处美国洛杉矶的权相宇,正为接拍《青》片进行细节商讨,并努力恶补英语,还计划于明年接拍另一部好莱坞片。暂定于明年夏天开画的《青》片,已落实由卡梅隆·迪亚兹任女主角,而饰演青蜂侠的塞斯,日前联同导演及监制到美国的动漫节介绍青蜂侠的战车,为影片造势;塞斯更亲口证实已邀得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片中奸角。

    此外,近日传出权相宇闹婚变,其妻孙泰英的博客内更有恶意留言,指两人的儿子非权相宇亲生。权相宇已于前日否认,更称计划于9月与妻儿拍摄结婚一周年写真辟谣,大感不满的他扬言会作出刑事起诉,而孙泰英已向警方网上罪行搜查队求助,并重申与权相宇的感情没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