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詹仁雄被曝正在追求苏慧伦 陈孝萱不愿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5 13:59:27   来源:   

台湾知名电视节目制作人詹仁雄

苏慧伦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制作人詹仁雄离婚已一年多,近日被传正在追求苏慧伦。他回应:“一起出去过,不代表追求,我没必要向大家交代我的感情生活。”而詹仁雄前妻陈孝萱对此不愿发表意见。

  离婚超过1年,目前仍单身的知名制作人詹仁雄近日传出欣赏苏慧伦,并积极追求。两人1个多月前相约在张震开的“操场”酒吧,才子佳人聊得愉快。当时还有路嘉怡及制作人男友汤宗霖作陪。詹仁雄表示,他和陈孝萱离婚后,他仍希望交女友,未来也会再寻找伴侣。熟知内情的人说,詹仁雄与苏慧伦后来也单独吃饭约会,男方对女方欣赏、有好感,女方对男方也不排斥,但两人对感情方面非常低调。

  听到传言,詹仁雄哈哈笑:“一起出去过,不代表追求,我们认识10多年了。去操场那次,我们有十多个人,是很多人的聚会,没你说的那种事。那次是我跟路嘉怡、苏慧伦一起,真的是一般聚会啦!”对于是否再婚,是否欣赏苏慧伦,两人是否单独约会等问题,他均避而不谈:“我没必要交代我的感情问题。等你们拍到证据再来问我。”詹仁雄前妻陈孝萱昨晚看到新闻,不愿表示意见。苏慧伦则透过经纪人蔡淑佳表示,和詹仁雄只是普通朋友,当天在“操场“酒吧碰到,和许多朋友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