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绿衫亮相娇媚可人 与容祖儿争奇斗艳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7 09:17:11   来源:   

阿娇娇媚可人

容祖儿搞怪

英皇两花旦合影

    昨天(7月26日)14:30,容祖儿和关智斌探班舞台剧《星爸亚爸》,与钟欣桐(阿娇)、陈淑仪和邵美君等演职人员合影寒暄。现场身着绿色休闲装的阿娇状态颇佳,而且容貌看起来娇艳更胜以往。期间,容祖儿与阿娇数次合影,英皇两朵当家名花争奇斗妍。

    目前,钟欣桐(阿娇)、陈淑仪和邵美君正为下月末的舞台剧《星爸亚爸》积极彩排。期间他们排演一幕们排练一场父女骂战戏,阿娇不时忘记对白,她表示自己记性很差,要多下苦功记住每句对白。据悉,为了这个舞台剧,阿娇推掉高达七位数字的代言。对此,她坦言宁愿做好一点,也不想做得不好。

    容祖儿和关智斌到场探班,他们还向阿娇送上按摩器和柠檬王,祖儿表示己探班数次,看著阿娇有进步,自己非常高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