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内密探灵灵狗》老少咸宜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8 13:30:15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大内密探灵灵狗》27日下午在举行广东发布会。导演王晶率主演大S、吴君如等来广州造势。在被问及这部戏跟以往相比有何突破时,王晶说,“这部片干净很多,老少咸宜。”他的解释是,“这部片里不像以往那样太恶搞、太乱闹、太多床戏”,所以在暑期档上映不怕小孩子看,对于票房王导估计至少应是暑期档的前两名。

    王晶:灵灵狗是温和的幽默

  《广州日报》报道,剧中古天乐扮演的“灵灵狗”有许多发明,不过片中出现的“火枪”、“萤火虫汁”、“棒棒糖”都似曾相识,让人觉得“都是周星驰玩过的把戏”,不过王晶坚决否定二者的雷同,他说,“零零发与零零狗根本没有可比性,周星驰是用比较冷的色调来表现幽默,而古天乐的灵灵狗则是比较温和的,我用周围角色的冷来衬托这一反差。”

大S: 下次要挑战“香肠嘴”

  该片是大S接拍的第一步打戏,颠覆了她以往所有的“玉女”形象,在片中饰演身怀绝技的侠女梅希望,而且还要扮“骚包”勾引古天乐。对此大S表示难度很大,但现在很回味,下次要挑战更“激情”的戏,并不介意扮丑:“像君如姐姐在戏中的雷人造型我也想尝试,下次弄个香肠嘴、鸭蛋眼都可以呀。”对于激情戏的尺度问题,大S回答说,“我相信王晶导演,他是一个说话算话的人,他知道我什么能拍什么不能拍。”

    佟大为:不求太多一笑而过

  该片也是佟大为的第一步打戏,他在戏里饰演第二武功高手“零零虎”。对于首次拍港产喜剧片的感受,佟大为很低调地表示:“这就是一个让人一笑而过的片子,很简单,追求效率。”与内地拍戏的感觉相比,佟大为表示两者完全不同,没有喜欢不喜欢,还是看剧本决定。

    吴君如:明年初才闭关生小孩

  吴君如向记者“投诉”王晶:“我一演他的戏就会很丑,不知道他为什么总要把我设计得那么丑!”片中吴君如饰演疯癫的西贡娘娘,每说完一句话都要夸张地哈哈大笑,而且每次出场的造型都极尽“雷人”之能事,“女鬼”、“香肠嘴”、“非洲土人”、“忍者”,简直集万丑与一身。王晶打圆场称:“因为你平时已经很漂亮了,观众就喜欢看不一样的吴君如啊!”

  之前媒体传她将于8月闭关准备生小孩,吴君如特地澄清,“刚接了几部新片,估计要到明年初再闭关了,希望能够抓住最后的时光‘造人’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