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千滴眼泪》感人至深 李倩朱茵两美女彪戏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8 15:02:57   来源:   

李倩和朱茵

李倩朱茵

    中国娱乐网讯 都市情感励志电视连续剧《一千滴眼泪》正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中,该剧由朱茵、李倩两位女星共同领衔出演,其中李倩饰演的林小优是沈心怡(朱茵饰)在希望工程领养的孤儿,两人情同亲姐妹,在剧中有很多对手戏,两姐妹坎坷的身世和不懈的奋斗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观众表示这部剧确实让他们流下了一千滴眼泪。

    剧中,朱茵饰演的沈心怡在新婚之夜遭遇父母自杀,丈夫离她而去,家产被没收等一系列变故,身心崩溃;而心怡收养的妹妹林小优(李倩饰)热爱舞蹈,一心渴望成为出色的舞者,为此还牺牲了上大学的机会,却没料到在全国舞蹈比赛中意外受伤而摔伤了腿而终身不能再跳舞。此时,小优和姐姐心怡两个遭遇残酷现实的女孩,在面对绝望的时候,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慢慢的一起走出过去的阴影。

    小优努力奋斗,在一场商业的操纵中成了大明星。而在感情生活中却深爱着喜欢姐姐心怡的男人,她是该拱手相让还是该力争到底的这份感情呢?两个女孩面对残酷的命运,一夜长大……剧中外表高贵精致,内心温柔脆弱的朱茵,还有一笑就像阳光般灿烂的李倩两大美女互相飙戏,让观众看得畅快淋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