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乔生不打瞌睡开始激情解说 狂呼张琳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09-07-30 19:26:21   来源:   

    2006年世界杯黄健翔激情解说意大利一役令不少人都不曾忘记,然而,近日又有一人的精彩解说可以与他姘美了,那就是韩乔生。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中国选手张琳以7分32秒12夺得冠军,这不仅仅是本届世锦赛中国游泳队的第一枚金牌,也是中国男子游泳几十年来在世界大赛上的首枚金牌,张琳为中国男子游泳书写了新的历史!

    这时,韩乔生显得十分兴奋,他在解说席高分贝大吼:“中国选手张琳向终点发起冲击,冠军属于中国人,冠军属于张琳,张琳把莫劳利甩开有两个身位,张琳,张琳获得了冠军,打破了世界纪录。7分32秒12,7分32秒12, 男子8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属于中国!”
  
    张琳为中国男儿在世界游泳赛场上打响翻身仗,不过站在领奖台上的他却处乱不惊,表情很淡定,并没有欣喜若狂的感觉,不过走下领奖台的他还是流出激动的泪水。中国男子游泳长期以来基本上处于世界的二流,是张琳的出现让泳坛重新认识中国男子游泳,让我们都记住张琳在罗马的精彩表现吧,这是中国男子游泳奋斗了几代的成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