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姐》剧照曝光 舒畅启航(亓航)“亲密”接触

http://www.yule.com.cn 2009-07-31 11:22:28   来源:   

舒畅和启航

    中国娱乐网讯 据悉近日30集大型历史人物剧《江姐》将于江姐的家乡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完成最后几场戏的拍摄。《江姐》从4月18日开机,将于8月5日拍摄完毕,历时近四个月。作为一部伟大革命战士的历史剧,导演彦小追、舒畅、启航(亓航)、丁柳园、胡亚捷等众多主要演员及所有工作人员通力紧赶,寄望于赶在国庆前后与大家见面。

   《江姐》还没有拍摄结束,昨日《江姐》的一组剧照在网上曝光。其中有一组“人气小生”启航(亓航)和“当红花旦”舒畅的剧照,启航(亓航)的“纯朴英俊”和舒畅的“纯情可爱”,并且由于在剧中启航(亓航)和舒畅演的是对手戏,戏份颇多。俩人的配合相当的默契,身为“江姐“的丁柳元也戏称他们是最佳荧幕情侣。

    从5岁时就开始拍戏的舒畅,到现在已经拍摄了近50部影视剧,16年的戏龄让舒畅成为名副其实的“老演员”了。启航(亓航)也赞叹道“和舒畅演戏会很舒服,只要她往那边一站,你就会随她的感觉入戏。很多演员是演戏而演戏,她好像就是剧中的角色一样,你丝毫都找不到她演戏的痕迹!私底下,我们也常互相交流,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而舒畅也非常欣赏启航(亓航),表示他的演技相当的娴熟,配合很默契,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合作。

   《江姐》目前正在自贡市大安区的“渣滓洞”拍摄基地及仙市古镇等外景为最后几场戏进行紧张的拍摄,相信不久就可以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