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人大戏美人云集 《美人心计》再曝定妆照

http://www.yule.com.cn 2009-07-31 14:48:00   来源:   

胡杏儿 饰演 吕鱼

    中国娱乐网讯 由全盛时代、紫骏辉煌和于正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林心如、林妙可、蒋依依、杨幂、王丽坤、孙菲菲、戚薇、胡杏儿等两岸三地众多女星相继登场。近日,剧组公布了最新一组演员定妆照,仍旧大打“美人”牌,周牧茵、白珊等悉数亮相,让观众对这部《美人心计》充满好奇和期待。

    《美人心计》巨资再现美人一生

    《美人心计》由全盛时代和紫骏辉煌、以及于正工作室联合制作,制作方不惧金融危机,在开机后还紧急追加了1000万元的投资,总投资已达到5000万元,进入“五千万”大户之列。该剧编剧兼制作人于正告诉记者,《美人心计》作为古装版《潜伏》来打造,更是吸引外界更多目光,“明年可谓男人看《三国》、女人看《美人心计》,这次《美人心计》是首次全景再现汉朝第一位皇后窦漪房的故事,通过窦漪房的一生,讲述了汉庭后宫中的尔虞我诈,将为观众呈现出汉宫几代美人的悲欢人生。”

    《美人心计》美女如云充满期待

    作为一部古装女人大戏,此番《美人心计》汇集了两岸三地诸多一线实力女星,可谓“美人如云”。台湾女星林心如挑大梁饰一生传奇的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皇后“窦太后”,从当年的“紫薇格格”到如今风云汉室的一代皇后,林心如此番接拍该剧,意欲转型的“心计”已是相当明显了。同时,TVB当家花旦胡杏儿放弃视后接拍该剧,看来也是做足了来内地抢占市场的准备。另外,还有杨幂、王丽坤、陈怡蓉、孙菲菲、戚薇、邓莎(红楼的宝钗)、周牧茵、高洋(红楼的妙玉)、以及奥运童星林妙可,众多齐齐登场。

    而日前剧组最新公布的一批定妆照中,戚薇饰演馆陶公主,李莎饰演莫离,何苗饰演墨玉,吕佳蓉饰演鲁元公主,更是为《美人心计》的美女阵容再添无限春光,对于一部汇集近二十位“美人”的女人大戏,看来,观众不期待都不行。[page_break]

白珊__饰演__薄姬[page_break]

何苗__饰演_墨玉[page_break]

李莎__饰演__莫离[page_break]

吕佳蓉 饰演 鲁元公主[page_break]

戚薇 饰演 馆陶公主[page_break]

周牧茵 饰演 子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