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彗星上海见面会 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2 12:12:1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昨天下午,神话组合主唱申彗星为自己上海的个唱做最后冲刺。为了报答歌迷厚爱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申彗星歌迷见面会,能够让歌迷零距离接触到自己的偶像。

    早在发布会一个小时前,见面会现场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为了能够见到自己心中的偶像,有歌迷不乏千里迢迢从湖南等地赶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们都表示无怨无悔,“一年才来一次,能够见上面已经很满足了。”当申彗星漫步走入会场,现场歌迷爆发出声嘶力竭的尖叫声,申彗星第一句话就是感谢在场歌迷,使得现场歌迷倍感温馨。

    在歌坛摸爬滚打11年,他在现场说的最多的话就是,“11年来的艺人生涯很自豪,本人和神话组合都很自豪,因为靠着很多国家和中国歌迷的支持。希望大家(今后)像现在一样支持我!”言语之中流露出对歌迷感激。

    有记者就拿申彗星与韩国F4做比较,问其与F4哪个角色最贴近。申彗星露出了迷人的笑容,回答也显得俏皮,“很想模仿金贤重,他的形象很温柔,与本人相似、贴切。他们四个人都有各自魅力,希望把四个人魅力集中在我身上。”

    签约了新东家的申彗星表示不会考虑单飞,而对于SM公司另外一组东方神起的解约之事,他则表示不是很清楚。除了此次巡演之外,申彗星即将会发行自己的新专辑,对于新专辑申彗星卖起了关子,“大家都很期待,现在说出来就没意思,新专辑会有独特的曲风。”文/朱一卿

[page_break]

笑容可掬

[page_break]

向大家打招呼

[page_break]

接受媒体采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