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子弹飞》发表声明 否认剧本外泄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6 13:18:54   来源: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本月即将开拍,葛优、周润发的先后加盟都令大家对《太阳照常升起》之后,姜文究竟要拍部怎样的电影愈发好奇。据长江商报今日报道,一个内有《让子弹飞》相关资料的U盘为记者在首都机场偶得,该片升级版剧本的故事大纲以及部分分场景剧本曝光,记者还解密四大受人关注的焦点,以供广大关心此片的影迷们YY之。

    对此,《让子弹飞》剧组北京不亦乐乎电影公司第一时间通过网易娱乐发表声明。声明中称,电影剧本有严格保密措施,绝无外泄可能。而网上流传的剧本跟姜文导演新片并无联系。全文如下:


    关于《让子弹飞》剧本外泄的声明


    1.网上流传的《让子弹飞》剧本与姜文导演新片并无联系,系媒体出于对影片关注的娱乐读者之作,《让子弹飞》剧组对剧本有严格保密措施,绝无外泄可能。


    2.电影《让子弹飞》开拍在即,有关影片演员阵容、拍摄地点等信息,一经确定后我们会及时向外界公布,所有信息以剧组官方发布为准。


    3.我们对媒体善意的关注和猜测表示理解,但如有违背事实的不实报道,我们将保留相关权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