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奕《越光宝盒》小乔造型曝光 扮相不输林志玲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7 14:00:31   来源:   

黄奕版小乔

    女星黄奕今年可谓是片约不断,刚刚结束了60年大庆献礼影片《歼十出击》的拍摄,又马不停蹄的赶到《越光宝盒》(看精彩影评)剧组报到,出演小乔一角。日前,黄奕版小乔造型终得曝光,绝美扮相丝毫不输《赤壁》(看专业影论)中的小乔林志玲。

    众多经典影片的喜剧电影。据悉,该片剧情以大篇幅剧中剧的形式连结。而黄奕此次在片中恶搞演出的经典影片片段正是大片《赤壁》,饰演绝世佳人小乔一角,与周瑜的扮演者黄渤(去他博客看看)誓将恶搞进行到底。除此之外,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黄奕版小乔与林志玲版小乔在扮相上的大PK。由曝光出的剧照中可见,黄奕版小乔扮相温婉甜美、灵动可人,丝毫不输林志玲,大有与之抗衡、争美之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