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WELRY成员朴正雅与Gill被曝已交往一年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7 16:30:30   来源:   

朴正雅和Gill(右)

    韩国女子组合JEWELRY成员朴正雅与Hiphop组合Leessang成员Gill最近被曝料已经交往了将近一年。

    据知情人士透露,朴正雅与Gill在去年一起出演KBS2TV某电视节目时关系变得很密切,随后不久就发展成为了恋人。朴正雅是被Gill细心慈祥的性格所吸引,而Gill则是被朴正雅的善良打动。

    据悉朴正雅在过去1年中,经常会带着米肠、炒年糕条等零食到Gill的录音室看望男朋友,让周围的人都羡慕不已。据一名Gill的好友透露,朴正雅与Gill虽然年龄差距比较大,不过在长时间作为朋友相处后自然而然的就发展成为了恋人。

    据悉因为两个人一直都是像朋友那样交往,连两个人的经纪公司都不知道他们在交往的事实。目前Gill与朴正雅正忙于各自的组合JEWELRY和Leessang的最新专辑录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