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正式进军好莱坞 接棒周星驰出演《青蜂侠》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9 12:48:32   来源:   

    自周星驰辞演《青蜂侠》后,加藤一角一直悬空,8月7日,开拍该片的电影公司终于证实周杰伦将顶替周星驰演青蜂侠助手加藤,周杰伦正式冲出亚洲进军好莱坞。

    早前有传星爷因与幕后人员意见不合,拒任《青》片导演及演员,自此加藤一角悬空,虽曾有指韩星权相宇接演,但星爷助手田启文早前在网上爆料,指周杰伦将演加藤。

    虽然消息传出后,周杰伦的经理人公司曾否认有关报道,但经台湾索尼电影公司方面证实,周杰伦将参与《青》片演出。而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及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均会出演该片,故周董大有机会与两人斗演技。

    周杰伦的杰威尔公司7日发表声明,表示他很开心参演国际级大制作电影,将会全力以赴。而开拍《青蜂侠》的哥伦比亚公司破天荒以越洋视讯与周杰伦面对面试镜,周杰伦与《青》编剧兼扮演“青蜂侠”的塞斯·罗根以及法国导演米歇尔·冈瑞进行试镜,周杰伦读了剧本中的两段英语对白便过关,双方沟通则由翻译负责。电影公司显然已作过调查,知道周杰伦是亚洲天王,没有多问他的英语程度、需不需要功夫底子等。电影公司预计《青》片拍摄两个月,明年7月9日全球公映。

    田启文则表示,周杰伦的年纪及身形均适合演加藤,而加藤也该由喜欢李小龙的人担演。众所周知周杰伦跟星爷一样是李小龙的忠实Fans,故由周杰伦饰演李小龙代表作《青蜂侠》,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