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要进军好莱坞 演《青蜂侠》中“加藤”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9 13:16:08   来源: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亚洲巨星周杰伦确定进军好莱坞,将出演动作大片《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中的加藤(Kato)一角。

  据媒体报道,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7日宣布,周杰伦将在《青》片中饰演加藤一角。

  周杰伦的杰威尔公司则发声明,表示他很开心参演国际级大制作电影,将会全力以赴。

  早前有传香港影星周星驰因与幕后人员意见不合,拒任《青》片导演及演员,自此加藤一角悬空,虽曾有指韩星权相宇接演,但星爷助手田启文早前在网志爆料,指周杰伦将演加藤。

  《青》片中的青蜂侠一角由好莱坞影星塞斯·罗根(Seth Rogen)扮演,加藤则是青蜂侠的得力助手。当年香港已故功夫巨星李小龙在电视剧《青蜂侠》中扮演加藤,得以名扬全美国。

  导演米歇尔·刚瑞(Michel Gondry)表示,“周有难以执行的迷人魅力,当他和塞斯·罗根一起试拍的时候,两人有着非常好的化学反应,我相信这部电影会非常棒。”

  电影公司预计《青》片拍摄两个月,明年7月9日全球公映。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