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惠妹温岚小巨蛋开唱 众星演绎杰克逊金曲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0 08:29:28   来源:   

张惠妹热力演出秀鼓技

温岚劲歌热舞亮相

    中国娱乐网讯 8月8日晚,在莫拉克台风袭台下,斥资1510万的高规格的听奥“原班人马”演唱会,在小巨蛋不畏风雨“原味”登场,“阿密特”张惠妹、温岚、范逸臣及王宏恩等15位原住民歌手同场献声,阿密特的妈妈也从台东北上,坐在台下观赏女儿精心打造的原住民盛宴。

    原住民的歌声嘹亮已是大家公认,但此次的演唱会中劲歌热舞更是此次的重头戏!刚刚拍完关锦鹏导演新戏《用心跳》回到台湾的“电臀舞后”温岚火力全开带来NON-STOP近10分钟不间断唱跳表演,不但演唱了收录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的单曲《放开你的头脑》,更加上经典串烧让现场HIGH到爆,她在演出之前就建议所有要进小巨蛋观赏演唱会的朋友,记得带着墨镜前来观赏,以免“被闪瞎”!

    演唱会上,每位歌手都带来动听的歌曲及炫目的舞蹈,让现场观众的情绪HIGH翻。由于演唱会隔天碰巧是张惠妹的生日,所以其它歌手在阿妹不知情的情况下,安排现场祝寿的桥段,并与现场观众一起合唱生日快乐歌预祝阿妹生日快乐;此外,全体歌手也齐声献唱《Were The World》,来纪念于6月过世的国际巨星Michael Jackso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