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范冰冰《非常完美》首映 同台互赞共盼票房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0 09:10:05   来源:   

《非常完美》首映

    中国娱乐网讯 由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主演的09年最受期待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于8月9日晚,在国瑞城影院举办了本年度最具星光的首映礼。当晚,《非常完美》群星主创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程前,以及导演金依萌,踏上国瑞城影院的首映红毯,揭开《非常完美》全国上映的序幕。

    当晚,众星皆盛装出席,范冰冰一袭Versace深蓝长裙,垂坠感十足的极富曲线感的设计,精致的妆容,配以价值连城的F&HAUTE幸运之心祖母绿珠宝,将其衬托的大气婉约。章子怡则以黑色抹胸小西装压轴亮相,高盘的发髻,特别的男装穿扮,硬朗而不失娇美,惊艳全场。

    范冰冰在首映仪式上力挺章子怡,祝福影片票房过亿。她表示,这部电影最要感谢的是章子怡,电影成败与制片人很大关系,章子怡为这部电影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心血。而对于二人此次的合作章子怡表示非常的愉快和难忘,也期待有机会再次的合作。

    在电影《非常完美》中,章子怡和范冰冰无论从戏路上还是造型上都有非常巨大的变化,为了使影片喜剧元素发挥到极致,她们二人都放下身段使出浑身解数,合作碰撞出的精彩火花以及新鲜的表演方式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据悉,《非常完美》将于8月14日全国上映。[page_break]

《非常完美》首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