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虹《虎胆雄心》新版玉莲令人惊艳 气质非凡演绎“超级特工”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0 15:41:53   来源:   

朱虹版“玉莲”

朱虹气质脱俗

    中国娱乐网讯 大型红色经典剧《虎胆雄心》(原名《敌营十八年2》)自8月1日在央视八套强势出击之后,以其紧凑的节奏、悬念跌生的剧情获得了业内外一致好评。剧中朱虹饰演的全新 “藤玉莲”以沉稳到位的表演和优雅干练的气质征服了众多观众,被赞为“最隐忍最高尚的超级特工”!

    剧中,朱虹版“藤玉莲”饰“尤佳丽”一登场便以其脱俗的气质捕获了众多人的眼球,作为圈内冉冉升起的新星,朱虹在剧中台词的情绪拿捏、语气转换、面部表情和肢体表现等方面丝毫没有青涩之感。在人物的塑造上朱虹下足了功夫:戏中的滕玉莲是个经历生死、周旋各方游刃有余的三重间谍,以高贵、典雅与干练的全新面孔示人,摒弃了上一部中的小家碧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尤佳丽”的出现那刻起,也将整部戏再次升华,曲折的经历、复杂的心路历程、在乱世中坚定的的信仰以及在复杂凶险的环境中运筹帷幄的能力都让这个美丽、坚强,睿智的女子当之无愧成为该剧中的“最具高尚灵魂的悲情女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