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演艺圈全体动员赈灾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1 08:43:15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惨烈灾情不断传出,南台湾仍泡在滚滚恶水之中,演艺圈发挥影响力,赈灾捐款活动起跑,如台视就捐出100万给“内政部赈灾专户”。电视台不但提供管道给受灾户回报灾情,也是给善心人士透明的平台。

    东森新闻网消息,中视、中天将在14日联合制播4小时“把爱传出去”现场募款晚会,由张菲、胡瓜、吴宗宪、陶晶莹和曾国城5人接力主持,希望能够募集台湾民众的力量,共同协助受灾户重建家园,善款将全数转交红十字会。另外旺旺中视爱心基金会已在9日捐出2000万赈灾。 [page_break]

   华视发起1日所得乐捐,预估超过100万,将购买民生物资以最快的速度送往各地灾区,也将各个待救助单位的讯息公布在平台上,全台善心人士皆能直接与对方联系,更能确切帮助到各地灾民,不让921资源无法统合的混乱状况再次发生。

  另外猪哥亮也表示将捐出4集近百万的主持费,尤其看到双园大桥断桥,猪哥亮说:“我太太之前每天都要骑车经过那座桥,看了就更难过!”

  TVBS在今晚(10日)8点播出“恶水无情˙人间有情TVBS《募款为灾童》特别报导”LIVE募款晚会,主持人:李艳秋、詹庆龄、方念华,艺人:蓝心湄、黄国伦、小鬼、浩角翔起、2moro、莎莎、林伊晨、方大同、隋棠、刘若英、张信哲、于美人、温岚、杨佑宁、景行听男孩等人。李涛也亲自下嘉义灾区带回第一手的灾区消息,周杰伦传真捐200万,截稿前已募得近2000万爱心捐款。 [page_break]

    各家新闻台几乎都不收棚,持续播出灾区消息,其中不乏采访记者救人的画面,不论电视台、新闻业、艺人都发挥人溺己溺精神,将以最大力量协助重建台湾美丽家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