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屋下的丫鬟》热拍 李玥赵文瑄打情骂俏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2 08:50:07   来源:   

《大屋下的丫鬟》李玥赵文瑄

李玥现代写真

    中国娱乐网讯 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刚刚结束《最后的99天》与影帝张涵予的恋情,就火速赶往苏州,与另一位当红男演员赵文瑄,借着电视剧《大屋下的丫鬟》(又名《百德堂》),开始打情骂俏、亲密缠绵。

    据悉,由李玥、赵文瑄领衔主演的《大屋下的丫鬟》,主要讲述民国初年,在临溪镇首富楚氏家族中,伶俐聪明的丫环荔(李玥饰)因对老爷陈天衡(赵文瑄饰)心生爱慕,任其使唤,为帮老爷争夺楚氏财产荔使尽心机,并因爱情迷失了判断与方向……

    变身纯情乖巧小丫环

    与《最后的99天》相比,李玥这次从着装到性格都有巨大变化,足见李玥的广泛戏路和超强的可塑性。李玥不再是那个率真耿直、风风火火的章默美,而是纯情乖巧、细腻柔情的家族丫环荔。

    成赵文瑄最亲密女子

    荔是老爷最亲近的丫环,因此也是戏里和赵文瑄对戏最多的角色,这让李玥有更多机会与赵文瑄亲近,即便不拍戏时,俩人也时常讨论苏州小吃、奇闻趣事,默契指数直线飙升。

    据悉,该剧拍摄期为三个月,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此外,《最后的99天》仍在上海新闻综合台等多家地方台火热播出,李玥频繁与张涵予、段奕宏等众多当红演员飚戏,火花四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