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星雨》板砖与收视齐飞 “考神”宗峰岩儒雅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2 10:26:30   来源:   

宗峰岩

    中国娱乐网讯 《一起来看流星雨》8月8日湖南卫视首播以来,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与争议,不过骂声和嘲笑声并未影响该剧一路飘红的收视率。昨晚随着由宗峰岩扮演的剧中另一重要角——“考神”林晓黎的登场,流星雨的收视率在同时段又一次排名全国第一,再次展现“今夏惊天雷人剧”的坚挺实力。

    内地儒雅小生宗峰岩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扮演学生的偶像“考神”林晓黎,同时他也是慕容云朵(肖涵饰演)的男朋友,叶朔(魏晨饰演)的情敌,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是该剧错综复杂情感关系中一条重要的主线。宗峰岩和魏晨在剧中如何争夺肖涵,三人之间的情感战争结局到底如何,这些疑问在开播前就成为广大观众关心的话题和看点之一。

    昨晚(11日)播出的《一起来看流星雨》第5、6集中,艾丽斯顿商学院的学生们在考试前都要到“考神”林晓黎留下的手印处虔诚祈祷考试顺利过关,林晓黎这个全优学生到底是谁上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而前几集中慕容云朵这位千金大小姐的秘密情人也一直是作为剧中的一个悬念铺垫着。昨晚,当“考神”林晓黎和慕容云朵“秘密情人”两者间划上等号时,宗峰岩扮演的“考神”林晓黎作为慕容云朵的男友首次亮相,儒雅,帅气,精英白领形象令人过目不忘,两人金童玉女的形象完美登对,但两人悬殊的家庭背景也为日后的情节发展埋下了伏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