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来看流星雨》洒落沈阳大悦城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4 16:28:10   来源:   

    8月15日15时,《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演张翰、俞灏明、郑爽、魏晨、朱梓骁等将来到大悦城举办观众见面会。

  《一起来看流星雨》是一部青春立志偶像剧,现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热播,刚一播出就有着非常好的收视率。本周末的活动上,众明星将与所有喜爱他们的观众做近距离的接触。

  据悉,剧中女主角郑爽是地地道道的沈阳人,这次回到故乡的她将带给家乡人许多惊喜;男主角张翰曾经参演过多部电视剧的演出,《一起来看流星雨》开播前他就受到许多关注;朱梓骁曾经在欧洲留学,他与沈阳也有着不解之缘———2005年“我型我秀”沈阳赛区的比赛中,他凭借灵活的主持使现场气氛火爆;俞灏明、魏晨都是从2007年“快乐男声”中脱颖而出的,第一次参演电视剧的他们,是不是会和他们唱歌一样完美呢?

  诸多猜想将在活动现场一一解开,相信在这个周六,强大的偶像剧阵容会在沈阳大悦城引起一场时尚的风暴。敬请沈城的时尚达人们相约沈阳大悦城,《一起来看流星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