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师高徒》亚洲杯收官之战上演亚洲全明星赛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5 09:04:01   来源: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亚洲杯一场荣耀之战即将引爆。中国的高徒队和超偶队携手出击,共同迎战来自于韩国和新加坡的联合队。本场的评审团阵容颇具代表性,分别由内地的伍洲彤、台湾的彭海桐、韩国的李承铉、新加坡的蔡淳佳组成,将确保这会是一场精彩激烈而又公平的对决。

    韩国、新加坡联队实力强劲

    本次韩国、新加坡联队阵容强大,包括了当红的人气偶像、新生代歌手和专业音乐制作人等,来势汹汹。韩国派出了金孝妍、安灿燮、金新星和金智恩,金孝妍是韩国当红的摇滚人气偶像,其他三位也都是曾与张佑赫、李秀英等韩国大牌艺人合作过的歌手。新加坡派出了洪俊扬、周玮贤、魏妙如和许环杰,四位队员皆是海蝶旗下“非常歌手训练班”出道的,和林俊杰、BY2等都是平起平坐的同门师兄妹。昔日的《名师高徒》队和台湾超偶队化敌为友,强强组队。新队伍吸收了黄文星、杨蒨时、钟舒祺三位新队员的加入,黄文星是深情的偶像王子,杨蒨时音色完美、高音纯正,钟舒祺娴熟的钢琴、毫无破绽的歌唱技巧更是让新队伍如虎添翼。中国、韩国、新加坡不同地域和风格的音乐将在同一个舞台上擦出炫丽的火花,联手打造一台悬念迭起、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李承铉、金韩一成一大看点

    评委李承铉因为上次痛批金韩一,遭到了金韩一粉丝强烈不满,被大喊下课。本场李承铉继续代表韩国出任评委,不知道本场会不会有所顾忌,对金韩一的表现口下留情。但愿这位可爱、帅气的评委没有被“下课门”影响,继续他诙谐幽默的点评。金韩一连续几场表现不佳,近日也对媒体放出了豪言壮语,声称在家乡队面前依然会毫不留情的发挥出自己所有实力,力保《名师高徒》对取胜。这位“微笑王子”能否再继续微笑下去,我们也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8月15日晚19:30 江苏卫视现场直播《名师高徒》亚洲杯对战韩国、新加坡联合队,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