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曝“吸毒视频”周立波觉得无聊和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7 15:21:12   来源:   


在视频中周立波看上去神情恍惚

    周立波“吸毒”视频曝光后立刻掀起轩然大波,在视频中周立波看上去神情恍惚,对着镜头不停的说话。对此周立波在独家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自解这只是他喝醉酒的视频,并以无聊和遗憾来形容此事。

  “人气王”如日中天之时,7月5日,前妻张洁突然发飙,4天内在网络上狂发22篇博文,大曝周立波面对婚姻的“欺骗、谎言与假象”:“被富婆包养”、“抛弃糟糠”、“家庭暴力”、“吸毒”等一系列难堪的字眼,利箭般向他袭来(详见本报7月9日第30版对张洁的独家专访)……周立波一直沉默相对。

  “我曾有一双儿女,都不是我生的”

    为了要一个自己的孩子,他三年前就与张洁谈论离婚的事情。今年1月12日,周立波与张洁签订了离婚协议,赔偿她50万元,但“到了今年6月,她派了律师找我,说我现在很有名,从前给得太少了,现在要500万,否则就爆我的料。我说你爆吧。然后就有了博客上的那些东西,有了录像。”

新闻表情